Philokalia《慕善集》


我要在袮的律例中自樂。我不忘記袮的話。(詩篇 119:16)

Wednesday, May 25, 2022

嶄新的生命

 



謹以此油畫送別我地上的父。(完成于 5/24/2022)
 
日有日的榮光,月有月的榮光,星有星的榮光;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。
死人復活也是這樣:所種的是必朽壞的,復活的是不朽壞的;所種的是羞辱的,復活的是榮耀的;所種的是軟弱的,復活的是強壯的;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,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。若有血氣的身體,也必有靈性的身體。

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: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。



(哥林多前書 第15章)


昨晨天父接引我地上的父至天囯,永享平安喜樂。走時安詳,得年92。
這畫前後畫了許久,今晨點上花蕊。
這兩日發生諸多“巧合”之事,再次令我驚嘆我的守護天使(保惠師)之強大。
我内心平靜,感謝天父的恩典。